蔺纤尘

微博蔺纤尘

博君一肖之当爱已成往事(83)今世如非

    药效已经开始发作,王一博在彻底昏迷之前看见肖战把杯子里剩下的饮料全部喝下,然后紧紧的把自己抱在怀里,告诉自己不要害怕,他会陪着自己一起,难道哥哥要和自己同归于尽吗?这样也好,只要和哥哥一直一直在一起,无论生死,他都愿意,他在闭上眼睛之前努力的看着肖战的样子,希望把他永远的记在脑海的最深处,他是他永远忘不了的劫……

  肖战也逐渐支撑不住了,他不确定这瓶子里的药到底是什么,所以一开始就没有打算让一博喝下他,或者说是,还在犹豫,但一博喝下去的那一刻他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如果这是一瓶毒药,那么他愿意和他一起喝下,他们在这里相互试探考验,这样的日子真的很累很累,肖战看着怀里的小狮子,在他唇上落下一吻,然后把他平放在地上,紧紧的牵住他的手,躺在他的身边,然后视线开始模糊,失去了意识……

  夏阳和林海赶到的时候就看见王一博和肖战躺在地上,手还紧紧的牵在一起,他们慌忙试探“没事,只是晕过去了,把他们分开,然后你赶紧带肖战离开,会有我的人接应你,我留下来打理剩下的事情,记住,顺着我提前告诉你的路线走。”

  “他们怎么会晕倒,你让他们吃了什么药,什么时候才能醒?”

  “三天,我上次给了肖战一瓶药,让他下到家主的食物里,我也没想到,他最后自己也会喝下这瓶药,好了,时间来不及了,不多说了,赶紧走,记住我的要求,我希望永远都不要看见你们——”

  “彼此彼此,不过还是多谢了,再也不见。”

  他们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他们分开,夏阳把肖战抱起离开了王家老宅,然后坐上车第一步就是离开这里,赶到机场,那里有提前安排好的飞机,他们给肖战做了一个假的护照,如果动用私人飞机,容易被查到,所以第一步只能先做民航前往南美一个不知名的小镇上。

  夏阳看着身边昏迷的肖战,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本来他以为肖战已经……没想到,此生他还能见到他,他现在就在自己身边,触手可及,他看着他睡着的样子,情不自禁的摸了摸他的脸颊,夏阳注意到肖战的脖子上有一条项链,上面有一个戒指,戒指的款式偏古朴,应该有些年头了,这戒指应该是王一博送给他的吧,出于私心,夏阳把项链取了下来,藏在了自己的口袋里,“战战,既然离开了,就不要再想着他了,好不好,这个项链只会牵绊你,对不起,我先把这个戒指放在我这里,我真的好想你,因为你爱他,这么多年,我一直不敢见你,不能见你,没想到如今,他对你的爱这么偏执,偏执到你想要逃离,这样也好,以后我愿意陪在你的身边,永远陪着你,这可能是上天给我的机会吧,给我一个重新爱你的机会……”

评论(1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