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纤尘

微博蔺纤尘

博君一肖之当爱已成往事(79)今世如非

    夏阳被林海突然爆发的状态惊愕住了,然后直直的盯着他,看他释放完自己的情绪又重新恢复镇定,然后坐了下来“不好意思啊,夏先生,是不是吓到你了。”

  夏阳看着林海,觉得面前的这个人比想象的更加可怕,“没有,我知道你一定有自己的理由,先生,方便透露你的名字吗?至少让我知道如何称呼你。”

  “名字不过一个代号罢了,不过我也不打算隐瞒,我是林海,夏阳,你想救肖战吗?”

  “你这不是废话吗?”

  “我的意思是,你有多想,愿意付出多少代价?”

  “哪怕生命——”

  “好,我明白了,我可以帮助你,但你必须答应我一件事。”

  “你说,只要我能做到,我一定不会食言。”

  “我要你救了他以后,三年内不能回国,要按照我给你计划的路线离开,并且不能联系肖先生的家人,也就是你们要失踪整整三年,不知道,你能不能做到?”

  “为什么?还有,如果你帮了我们,王一博知道之后会怎么对你,你,不怕死吗?”

  “三年,按照我规定的路线,只要不出意外,你们能够安全的逃离家主的视线之外,而且三年过去了,我也有办法让家主不怀疑我。”

  “好,我答应你。”

  “合作愉快!”林海伸出手来友好的想要和他握手。

  “……”夏阳迟疑了一下,还是伸出手回握了一下。

  林海让夏阳住在一家比较偏僻的酒店,周围没有什么监控设备,然后回到了公司,如果肖战足够聪明,他一定会想办法见到自己,果然不出他所料,在他按平常习惯前往王家老宅的时候,就被周管家拦下让他陪肖战聊天,那一刻,他知道,自己猜对了,也赌对了,肖战果然没有安于现状,他早就布好了这一步棋,时间,人,他都算到了。

  林海佩服肖战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之下都能够镇定自若的执行自己早就布好的计划,也佩服他能够把时间节点算的这样准,肖战比他想象的更加聪明果断,除了家主,他是唯一一个让他真心佩服之人,如果不是家主如今情况特殊,他也不会想办法帮肖战逃离,王家的那些人没有一个是简单的,他们如果发现肖战,知道肖战是王一博的软肋,那家主将会陷入巨大的困境之中,而且还有一点是他一直介怀的,就是如今肖战,并没有和家主一心,他对家主根本没有那么在乎,万一肖战反过来伤害家主,结果不敢相信,不过他还有一步计划要做,他想看看,肖战会不会做到那一步。

  林海在老宅见过肖战之后,回到家拿出那副画,反复观看,一开始还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后来他发现画纸似乎厚的不太正常,果然画纸是由三张纸贴在一起的,中间一张上面写着一些文字,“林海,我知道你一定能发现这张纸,夏阳如果来美国我知道一定逃不出你的眼睛,如果你能够及时告诉王一博,那么我不会给你这幅画,但是我猜的没有错,你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他,你可能也会好奇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你的眼睛一直都在出卖你,那一天舞会,我注意到了你的眼神,你看他的眼神,我知道,你迷恋这个人,你虽然帮助一博把我困在这里,但是我知道你一定不想让我留在他身边,我知道Wed不是一家简单的集团,里面一定很复杂很残酷,我不想被一直关在这里,见到他以后,我知道了他很不容易,很辛苦,所以我更不想成为他的负担,我要离开这里,我有我自己的想法,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你一定能够帮到我,见到夏阳别吓到他,也请安抚好他,他是一个冲动的人,期待与您的下一次见面,我相信,不会太久。”

  林海知道王一博暂时回不来,所以他必须在他回来之前把一切都安排好,他再次去老宅总要有理由,他想到正好有一个艺术展找他去做嘉宾,他可以到现场买一些绘画工具然后送过去。

  “周管家,又见面了,上次肖先生托我给他带一些特殊的颜料,我也不敢耽误,所以立刻亲自去买了给他送过来,不知道方不方便让我送给他呢。”

  “肖先生要颜料,我怎么不知道呢,看来肖先生真的把您当做朋友啊,不过还是需要检查一下,还请林总在这里稍等片刻。”

  “自然,麻烦周管家了!”

  林海在原地等了片刻,然后周管家拿着颜料过来递给他“我们检查过了,没什么问题,肖先生在卧室,我带您过去。”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过去,不麻烦您了。”

  “好,那林总就自己过去吧,希望您不要待太久,我也不好交代。”

  “好,我知道了,不会待太久的。”

  林海这一次没有敲门,而是直接打开了门,肖战在整理他的绘画作品,没有抬头,“林总连敲门都不会了吗?”

  “肖总真厉害,我还没出声就知道是我。”

  “算时间,你也该过来了,而且其他人不会直接进来的。”

  “肖战,你可真不简单,如果我不帮你,或者现在就告发你,你还能如此悠闲自在吗?”

  “林总,你……真有意思!”肖战笑了笑,手中的工作不曾耽误片刻。

  “我果真不如你,对啊,我又怎么可能会告发你,无论怎么样,死的最惨的都是我,夏阳会配合我的计划,你,准备什么时候走?”

  “我要等一博回来。他回来的那天晚上,我们就走?”

  “你疯了,等家主回来,你怎么可能走的了。”

  “难道现在我能离开的了吗?那天晚上,我会让他阻止不了我的,这些画给你,你交给夏阳,他看到就明白了,有了这些画,你安排的人就能进来了。”

  林海接过画,看起来有一百多张,他感到疑问“这些画,怎么能够救你?”

  “时间到了,你该离开了,不然周管家会怀疑的。”

  “好,我会把这些画递给夏阳的,对了,这个给你,你可能会用到。”林海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玻璃小瓶,里面有一些透明的液体。

  肖战接过这个瓶子“这是什么?”

  “迷药,喝下后,至少昏迷三天,足够你离开这里了。”

  “三天,这么久,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林海冷笑了一声,“你以为,我会害家主吗?肖总,告辞!”

评论(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