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纤尘

微博蔺纤尘

博君一肖之当爱已成往事(82)今世如非

    肖战看到周管家紧张的冲了进来,看了看自己流血的手,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好意思啊,周管家,我把镜子弄坏了。”

  周管家找出医药箱,一边帮他上药,一边询问“肖先生,怎么用手打镜子呢,等家主回来一定会心疼的。”

  肖战用另一只手挠了挠头,“真不好意思,我刚才在试衣服,怎么看自己穿的都不好看,有些生气,一时没忍住。”

  周管家替肖战包扎好,这才注意到肖战穿着刚才到的新衣服“肖先生,您穿这衣服实在太好看了,怎么会不好看呢,您难得愿意这么精致的打扮自己,是为了见家主吧,真好,家主已经下飞机了,应该快回来了,先不打扰您了。”

  “嗯,我知道了,周管家,谢谢您!”

  周管家离开房门的时候回头说了一句“肖先生,家主真的很在乎你,你愿意为他做这些,真的很好……”

  肖战露出笑容,看着周管家离开衣帽间,脸上的笑容渐渐凝固,然后变得冰冷,他看着手上被包扎好的伤口,看着破碎的镜子,里面的自己有一些扭曲。“王一博,一博,狗崽崽,小狮子,我要怎么做,我该怎么做,现在的我,现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绝对不是,我不能做你的傀儡,不能一直生活在你给我的囚笼里……不能,真的不能……”肖战抱着自己的头痛苦的嘶喊,为什么,分离是痛苦,相遇,也是痛苦……

  “家主,您回来了,肖先生在房间等您,他忙了一下午为您亲手做了一大桌子菜,要给您一个惊喜呢!”

  “真的吗,我就知道哥哥一定想我了,你们先回去休息吧,不要过来打扰我们。”

  “是,家主。”

  王一博抱着给肖战准备的礼物,打开房门,里面没有开灯,王一博往有光的地方走去“哥哥,你在吗?”

  灯光突然亮起,肖战捧着一束玫瑰花周围是提前准备好的蜡烛,他从烛光中走出来,穿着精致的西装,微笑着把花递给王一博“狗崽崽,送给你!”

  王一博接过花目不转睛的看着肖战“哥,你今天特别好看!”

  “我哪天不好看啊?”

  “哥哥什么时候都好看,今天为什么要给我准备惊喜啊,我以为你已经讨厌我了,不喜欢我了呢?”

  “喜欢吗?”

  “啊——”

  “喜欢吗,我给你准备的惊喜?”

  “喜欢,当然喜欢!”王一博赶紧点头,突然想起来自己还给哥哥准备了礼物,把花放下然后拿出自己的礼物递给肖战“哥哥,我也给你准备了礼物,你看看,喜不喜欢?”

  肖战拆开礼物“这是,丹尼斯大师的巅峰之作,他说这件作品永不拍卖,怎么这次?”

  “我也没想到,我听说他在那里办拍卖会就赶紧去看,真的被我拍到了,哥哥,我厉不厉害?”

  “狗崽崽,很贵吧。”

  “才没有,哥哥喜欢就好。”

  “我很喜欢,谢谢你。”

  “哥哥,你……和我,不需要说谢谢。”

  “嗯,快坐下吃饭吧,我给你做了你爱吃的东西喔,做飞机这么久,饿了吧?”

  “嗯嗯!”王一博看到一桌子菜,每一盘菜都吃了好多,肖战看他吃得开心“狗崽崽,慢一点吃!”

  王一博把嘴里的饭菜咽下去“哥哥,你知道吗,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吃过你做的饭菜了,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每天给我做饭的时候,以后你每天都给我做好吃的好不好?”王一博充满期待的看着肖战,肖战微笑着看着他没有说话,王一博想到“不对不对,每天做饭哥哥会很辛苦,那就隔一天做一次好不好,实在不行一周做一次,好不好嘛~”

  “狗崽崽,快吃吧,以后我每天做给你吃!”

  “嗯嗯——”

  肖战看着一博吃,迟迟没有动筷子“哥哥,你怎么不吃啊?”

  “我想看着你吃,你吃饭的样子真好看!”

  “哥,你明明说我吃饭的样子很下饭的好不好,以前还说我能吃,怕养不起我呢。”

  “是啊,现在是你在养我。”

  “我吃饱了,这是什么?”王一博看肖战的手边有一杯饮料,一直没有喝。

  “没什么,我调制的饮料,第一次尝试,害怕不好喝,就没有给你了,不要喝了,很难喝的。”

  “不行,我哥哥调制的,一定要喝,给我——”

  “不行,一博,别喝了好不好,下次下次我做更好的给你喝。”

  一博把肖战压在椅子上让他不要动,从他手里抢过饮料,然后一下喝了大半杯,“味道不错,很好喝喔!”肖战抢过杯子自己喝了一口,“确实不错——”

  “哥,我有一点头晕,里面有酒精吗?”

  “一博,对不起……”我不想让你喝的,如果这药有问题,我陪你一起,“这饮料里面被加了东西,一博,别怕,我陪你一起喝……”肖战扶着一博,把剩下的饮料喝完,“哥,你别喝——”


评论(1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