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纤尘

微博蔺纤尘

博君一肖之当爱已成往事(84)今世如非

    周管家第二天准备去给家主和肖战送早餐没想到看见林海从他们房间里出来,“林海,家主呢,你怎么在这里?”

  “出事了,我刚才发现老宅暗卫有异常,赶过来看,发现家主晕倒了,我把他扶到床上,准备出来通知你们,赶紧去找医生看看家主的情况!”

  “家主晕倒了,肖先生呢,他怎么样了?”怎么会这个样子,昨天晚上还好好的,怪不得他一路过来没有发现巡逻的暗卫。

  “肖先生失踪了!”

  “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肖先生怎么会失踪,这下家主醒过来一定会非常生气的,赶紧派人去找。”

  “等下再说吧,先看看家主的情况。”

  “好,我现在就去找医生,你照看好家主,先不要离开。”

  医生赶过来发现王一博是喝下了迷药,身体暂时无碍,不过此药特殊,一时间很难配好解药,最安全的办法就是等家主自己醒过来,根据现场残留的药物来看,可能会昏迷至少三天,“我刚才为家主抽血检验了一下,家主服用了大约10ml药物,已然不少了,不过那个杯子上有两个人的指纹还有唾液残留,所以应该还有一个人喝下了差不多相同毫升的药物。”

  周管家猜到了另一个人一定就是肖战,肖战也喝下了药物,那么这个药到底是谁下的,肖战这一段时间都被关在这里,绝对没有可能接触到外界,也拿不到这瓶药,而且这种药普通人根本弄不到,唯一有可能拿到这种药也接触过肖战的人只有两个,一个是林海一个就是裴小峰,他知道林海对家主的忠诚度绝对不可能背叛家主,而肖战根本不认识裴小峰,而裴小峰也不可能把这种药给肖战,到底是谁?要给他们下药,重要的是还带走了肖战,如果是家主的敌人,断然不可能下迷药,所以最有可能的就是他们的目的是救走肖战,可是救走他为什么又要给他下药,这倒是让他百思不得其解。

  家主的贴身暗卫因为上次在欧洲行动出现了失误,回来以后就进入了训练营受罚,如今重伤在身,否则那些人也不可能轻易就带走肖战,周管家看林海从外面回来,神色有些复杂“怎么了,查出来是谁了吗?”

  “还没有,一切还得等家主醒来再做打算,我相信家主一定知道事情的真相!”

  周管家不同意“不行,家主还要昏迷好几天,等他醒过来,知道肖先生不在一定会非常生气,我们所有人都不会幸免,必须赶紧派人去找,你我都清楚,家主有多在乎肖先生……”

  林海显得有些为难“可是我们根本就没有头绪,那些人分明是有备而来,老宅所有的暗卫都被迷晕,卧室周围的暗卫又被突然调走,监控也被破坏了,对了,昨天晚上为什么暗卫巡逻轨迹突然变动,绕开卧室周围?”

  “是肖先生吩咐的,我本来以为是他不想让其他人打扰到他和家主,没想到会突然发生这种事……是我大意了。”

  “肖先生吩咐的,难道这一切都是他的计划,我早就知道,他根本不适合呆在家主身边,如果昨天晚上被那些人知道家主身边没有任何护卫,家主有多危险,我相信周管家一定清楚这件事的后果是什么,我看他分明是想害死家主,如果他在家主身边,早晚有一天会害死家主的!”

  “我觉得不像,肖先生从来没有离开这里半步,一直有人随身监视他的一举一动,又联系不到其他人,怎么可能策划好这一切,这不科学,我觉得那些人确实是冲着肖战来的,如果没有恶意的话只能是他的朋友之类的,不知道怎么发现事情的真相策划了一切,但我相信,我们老宅里绝对有人通风报信,我更担心的是,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家主身边的人,知道家主的一切行踪!”

  “就算这件事不是肖战策划的,他这样一个人呆在家主身边也是一个隐患,家主这么在乎他,他就成为了家主的软肋,对于家主来说,他处在这样一个地位,有这样大的软肋,不是好事。”

  “林海,你今天有点奇怪,如果这药是有人暗中给肖战的,那么你的嫌疑最大,你似乎很不想让人去找他,难道是你,你就是那个间谍吗?”

  “是我,也不是我,来救肖战的人是他的朋友,我早就知道有人在查肖战的事,我只是没有阻止他们而已。”

  “林海,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你知道你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吗?你真的不怕死吗?”

  “周管家,我不怕,我敢和你说就是做好的准备,我知道您是真正在乎家主的人,您是看家主长大的,知道他有多不容易,你应该也知道肖战留在家主身边弊大于利,只要家主平安,我做什么都愿意,我心甘情愿受罚!”

  “你,哎!你说的这一切我何尝不知道,可是如果家主知道肖战不见了,一定会发疯一般的找他,而且这事情瞒不了家主多久,他会知道的。”

  “……我愿意受罚,周管家,你有权利让我去训练营受罚……”

  “家主自会惩罚你的,罢了,等家主醒来再做打算吧!我们先照顾好家主,如果你想活命,还是主动向家主认错吧!”

  “没关系,我不怕!”三天,足够肖战他们离开这里了,林海不是没有想过让肖战和夏阳在逃离的路上永远消失,只不过,他不敢猜测家主的心,他怕的是,肖战万一出事了,家主也不愿意活下去——

  “家主身边确实有你这样一个忠臣,这样吧,你去出差,先离开这里,这样家主暂时查不到你,我不是帮你,只是不想让家主在暴怒之下杀了真正对他忠心的人!”

  “周管家,谢谢你!”

  “不用谢我,只怕家主还是不会轻饶你,这个孩子,从小就执着,他认准的人想做的事,不会轻易放弃的!”周管家看着一博昏迷的样子,无奈的长叹一声——

  这世间,情之一字,最难琢磨……

PS.新书《葬在那片海》连载中,博君一肖同人文

评论(8)

热度(75)